傳華為 P70 系列可隨時發布!售價或有驚喜?!

| 蘇家華 | 11-04-2024 18:19 | |
傳華為 P70 系列可隨時發布!售價或有驚喜?!

近來 Asus、motorola Nothing 及 Samsung 等都有推出自家 Android 智能手機,而下個會推出新 smartphone 的品牌,且怕是華為。事關有微博帖文提到「華為 P70 系列貨源、海報已經準備就緒,只差官方確定發布時間就能登場。」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微博博主定焦數位發布帖文,透露華為 P70 系列現時已準備好貨源及海報等物資,只差官方確定發布時間就可登場,基本上是可以隨時發布。此前華為 Mate 60 系列及 Mate X5 都是透過先鋒計劃亮相,在發布前就在華為官網開售,說不定今回 P70 系列都可能在官網突發上架,之後立即開放預售。至於售價方面,預料 P70 系列將與 P60 系列的定價相若的。

此外,另一位微博博主數位閑聊站同樣發文提到,華為 P70 系列確實快到了,隨時在官網上架。而北京一間華為專門店的工作人員也對內媒表示,華為 P70 系列可在 4 月初於專門店預訂,但手上未有太多產品資訊,以及強調現於網上看到的 P70 圖片都是假的,純為網友 P 圖而已。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cnBeta.C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